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126924
當月瀏覽人次:1023935
累計瀏覽人次:17834995
最後修改時間:2024-03-28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新舊任場長舉行交接典禮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新舊任場長舉行交接典禮

FB 讚
219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簡稱東場)表示,原任該場場長陳文雄屆齡退休,其遺缺由原任農委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簡稱防檢局)中分局分局長980216.gif接任,交接典禮於本(98)年1月16日上午10時30分在本場區域教學中心二樓禮堂舉行,由農業委員會主任秘書黃明耀監交。
       卸任場長陳文雄屆齡退休,為昆蟲學博士,服務公職長達40餘年。陳場長在
東場積極營造研發風氣與環境,鼓勵同仁將研發成果呈現出來,共出版了37輯農業技術專刊,績效卓著,又加強與地方基層連繫,讓農民深切感受到政府的關心,雖然擔任東場場長僅1年4個月,但獲得轄區農會及農民之讚賞與肯定。陳場長在部屬眼中是個溫文儒雅的好長官,誠懇待人,做事實在,政通人和,榮退之後,令大家懷念不已。
       新任場長
980216.gif,學經歷豐富,擁有美國康乃爾大學博士學位,專長植物病理學,早在民國67年即進入東場任職,由基層作起,歷任助理、助理研究員、副研究員兼環境課課長,在東總共服務23年,對東農業貢獻良多,尤其區內只要有作物病蟲害問題,農民第一個優先會想到他。90年調陞防檢局服務,歷任簡任技正、副組長、副分局長、組長、分局長等職務,其間掌理全國植物防疫、農藥管理、中部地區動植物及其產品輸出入檢疫與屠宰衛生檢查等工作。黃場長為人熱情正直,勇於任事,以服務農業基層為終身信念,未來將以其豐富的行政經驗及專業素養,帶領東場同仁繼續戮力各項農業試驗研究及推廣工作,盡心盡力為農民服務,為促進東農業發展打拚。

聯絡人:張耿明 主任
電 話:089-325110分機:500
手 機:0921204165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新舊任場長交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