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086723
當月瀏覽人次:983733
累計瀏覽人次:17794793
最後修改時間:2024-03-28
:::

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公告 > 【農委會】辦理「小農加工成果聯合發表展售會」

【農委會】辦理「小農加工成果聯合發表展售會」

小農加工

小農加工成果聯合發表展售會邀您共襄盛舉

農委會自2019年起推動農產加工輔導體系,今年7月16-17日於臺北華山劇場邀請輔導農友參與展售活動,讓民眾選購優質農產好物,現場還有農委會輔導體系的成果展示區,展示產、官、學農產加工品輔導模式,讓更多人了解小農產品的開發歷程,歡迎蒞臨參觀。

活動資訊

※日期:111年7月16~17日 (星期六~星期日)

※地點:臺北華山劇場 (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32家展售農友,現場還有小農好茶限時送、小農手作體驗活動、消費滿額抽、小農禮盒加價購與填問卷送好禮活動,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展售單位資訊敬請參考下方網址,歡迎線上下單支持在地好物https://apisc.atri.org.tw/tw/news/show.aspx?num=113成果聯合發表展售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