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公告 > 【農委會】訂於110年11月29日在本場區域教學中心2樓會議室舉辦「氣候變遷農業部門調適及淨零策略系列座談-在地參與」

【農委會】訂於110年11月29日在本場區域教學中心2樓會議室舉辦「氣候變遷農業部門調適及淨零策略系列座談-在地參與」

日期:110年11月29日(星期一)下午2時

地點:臺東區農業改良場區域教學中心2樓會議室(臺東縣臺東市中華路一段675號)

說明:氣候變遷導致的極端天氣,發生的強度與頻率都不斷地持續增加中,直接衝擊農業生產與供應,而最終受害的就是廣大的農民及消費者。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做為農業部門的主管機關,除積極規劃推動調適措施,強化減碳作為與研發所需技術外,更規劃邀集產、官、學、消費者辦理系列座談會,共同集思廣益完成農業部門氣候變遷調適與淨零排放具體策略,加大力度為農業及環境永續、糧食安全確保盡力。

時間 內容
13:00-14:00 報到
14:00-14:05 主持人開場,介紹與會貴賓
14:05-14:20 引言報告
14:20-16:20 意見交流(說明相關會議進行流程與規則、參與者建言、相關機關或單位簡要回應)
16:20-16:30 總結
16:30 ~ 賦歸

※ 報名網址: https://eform.coa.gov.tw/sbg5sys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導,請與會人員做好手部衛生與咳嗽禮節;保持社交距離(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並請全程佩戴口罩。進入會場時請配合體溫量測,如額溫高於37.5℃或有咳嗽及呼吸道疾病等狀況,請依防疫需要返家休息調養或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