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公告 > 【水保局臺東分局】「青農用電子商務94狂—青農站出來,衝向5000萬商機」遴選活動開始報名囉!

【水保局臺東分局】「青農用電子商務94狂—青農站出來,衝向5000萬商機」遴選活動開始報名囉!

為鼓勵臺東地區青年農民從事農業政策,並輔導青年農民經營品牌,增加產品價值,改善農產品銷售通路,進而促進農村再生與發展。計畫將透過此遴選活動評比出花東在地優質農特產品,提供青年農民「建立品牌通路媒合、行銷推廣」的服務與協助,並於電子商務網路平台進行銷售,藉由強化品牌的過程,讓青年農民不再只是單純的生產者也能具有自我經營及品牌管理的能力。

  •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6年4月30日止
  • 報名方式:(詳如附件)
  • 活動網址:http://www.gogofarmer.com.tw/
  • 諮詢窗口:水保局特色產業專案小組 (02)87803000 轉 152 孔雨萱專案經理

 

※ 詳細遴選活動辦法及報名方式請參閱附件說明。

附件下載: 活動簡章及報名表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