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公告 > 【中國生產力中心】「農業創新經營企劃研習班」開始報名囉!

【中國生產力中心】「農業創新經營企劃研習班」開始報名囉!

由臺東縣政府委辦此課程,希望藉由專業講師的引導及業界前輩的分享,能更了解創新經營管理知識,及認識實際營運會遇到的挑戰與解決方法,提升在地產銷班或農企業之整體競爭力。歡迎產銷班班員實際農業從事人員、有意從事農業經營之民眾及農民團體輔導人員踴躍報名參加。

  • 活動日期:
    經管課程 A班:上半場 3/20-22;下半場 3/27-29 (報名至3/15 15時止)
    經管課程 B班:上半場 4/6-8;下半場 4/17-19 (報名至3/31 15時止)
  • 報名方式:(詳如附件)
  • 諮詢窗口: (02)26982989 轉 2944 謝小姐;轉 0252 邱小姐。

 

※ 詳細課程時間及報名方式請參閱附件說明。

附件下載: 活動簡章及報名表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