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894612
當月瀏覽人次:693295
累計瀏覽人次:18602682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16
:::

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公告 > 【衛福部】「幸福國保樂遊寶島」網路闖關遊戲活動開始囉!

【衛福部】「幸福國保樂遊寶島」網路闖關遊戲活動開始囉!

衛福部為透過簡單有趣的闖關遊戲,將國民年金的好處及重要權益事項推展到每個角落,舉辦「幸福國保樂遊寶島」網路闖關遊戲。活動期間(105年10月1日至105年10月30日(23:59)止)至活動網頁答題,闖關成功就有機會獲得價值萬元的獎品(頭獎為價值一萬元的旅遊券,共2名),玩越多次,獲獎機率越高!活動期間將活動訊息分享到Facebook,即可再參加便利商店百元購物金的抽獎機會。總獎項高達600多個!歡迎社區民眾踴躍參與!

活動連結請點我:http://nationa-pension.shanger.com.tw/

「幸福國保樂遊寶島」網路闖關遊戲活動網址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