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116829
當月瀏覽人次:1013840
累計瀏覽人次:17824900
最後修改時間:2024-03-28
:::

活動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 > 本場訂於108年10月16日於東遊季溫泉渡假村三樓會議室辦理「108年度農業整合諮詢體系計畫-青年農民培訓課程」,歡迎報名參加

本場訂於108年10月16日於東遊季溫泉渡假村三樓會議室辦理「108年度農業整合諮詢體系計畫-青年農民培訓課程」,歡迎報名參加

FB 讚
200
 【課程目的】讓青農對於食農教育之意涵與精神有更深一層的認知;另也教授青農於參加展售活動時,在眾多的攤位中,突顯自家產品特色的技巧,以成功吸引消費者注意。
  • 參加對象:青年農民。
  • 參加人數:40名。
  • 領有本場農業學習護照且全程參加之學員,於課程結束後可登記農業學習護照時數 6 小時。
  •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或洽詢推廣課林小姐(089-325110#872)(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7jsm3T3pSTtibFMV8)

※ 詳細課程內容及報名方式請參閱簡章說明。
  附件下載: 簡章 Pd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