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105632
當月瀏覽人次:1002643
累計瀏覽人次:17813702
最後修改時間:2024-03-28
:::

活動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 > 本場「樂活農業體驗趣─農業DIY、創新烘焙暨優質農產品展示(售)活動」繽紛登場。

本場「樂活農業體驗趣─農業DIY、創新烘焙暨優質農產品展示(售)活動」繽紛登場。

FB 讚
262
       為展現農業試驗研究與推廣成果,推動地方產業多元化發展以及提升臺東地區農特產品能見度,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以下簡稱農委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將於99年11月27日(星期六)上午9時起,在該場辦理為期一天的「樂活農業體驗趣─農業DIY、創新烘焙暨優質農產品展示(售)活動」。活動當日除了展售臺東縣精美質優的農特產品外,還有各式DIY體驗、有獎徵答活動、農產品加工、手工藝品與糕餅製作DIY以及創新作物烘焙產品展示與品嘗票選等內容,不但能讓民眾近距離的了解農業,也能帶回親手製作的紀念品。玲瑯滿目的體驗與品嘗活動,好玩又好吃,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臺東場場長林學詩表示,為了讓民眾了解臺東場各項農業試驗研究與推廣成果,每年11月都會辦理場區開放日活動,本年度亦訂於11月27日辦理。透過體驗活動所傳遞的分享與感動是讓大眾認識農業、貼近農業最直接的方式,因此,特別將本次開放日的活動主題訂定為「樂活農業體驗趣」,活動現場除了展示臺東場最新的農業試驗研究與推廣成果及農業體驗活動外,也特別邀請農委會駐臺東地區七大機關、臺東縣各級農會、各地區產銷班、臺東專科學校與臺東縣糕餅公會共襄盛舉,提供農、林、漁、牧業等29項DIY體驗、有獎徵答及各式農特產品展示(售)、農特產品加工與手工藝品製作等。此外,當天還有一場創新作物烘焙展示、品嘗與票選的活動,前100名參加的民眾,不但能品嘗到由臺東特色作物─小米、樹豆、臺灣藜、洛神等為主要材料所研發的各式創意美味糕點外,還能親手票選出最佳人氣獎。
       林場長指出,臺東場曾於99年9月期間,熱情邀請縣內災區原住民與轄內弱勢團體的小朋友前來,親手進行各種有趣好玩與知識創意兼具的體驗活動,獲得小朋友的熱烈迴響,因此,本次活動將再度邀請縣內災區原住民小朋友前來參加。
       臺東場全體同仁誠摯歡迎並熱請邀請您闔家前來,零距離的貼近農業、進一步認識農業並感受農業文化。爸爸媽媽請不要錯過這個促進親子情感的難得機會,帶小朋友前來參加11月27日即將登場的「樂活農業體驗趣─農業DIY、創新烘焙暨優質農產品展示(售)活動」,保證讓您收獲滿滿,樂趣無窮。
附件:活動日各項體驗活動內容與參展單位明細表PDF檔案。
活動節目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