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 > 本場辦理園丁進階訓練-保健植物班(二)

本場辦理園丁進階訓練-保健植物班(二)

FB 讚
238
       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辦理的「98年度園丁進階訓練-保健植物班(二)」於11月2日順利開訓,正當臺東市區再度掦起「風吹沙」,由於大部分學員來自北臺灣,即感受到風吹沙的威力。臺東場 alt=講解有機農業發展願景及相關技術課程,並順帶指出風吹沙問題必須以嚴肅面對,並加以解決,臺東才能進一步發展相關休閒產業。
       隨著近年來臺灣的香草、保健藥草業逐漸發展起來,各地香草專賣店、餐廳、茶館等也相繼成立,朝向以消費服務為主的四級產業開拓市場。臺東場辦理之保健植物班訓練課程,由於先前報名踴躍,向隅者很多,特別加開本班,同樣吸引許多對香草植物有興趣的學員參加,訓練時間為期4天半,預定於11月6日中午結訓。
「園丁進階班保健植物班」開訓,由黃場長講解有機農業發展願景及相關技術。
「園丁進階班保健植物班」開訓,由黃場長講解有機農業發展願景及相關技術。